芦荟江山

老福特最长情

夏日限定

  

  丽夏  短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笑像西瓜最中间那一勺的口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\

  赵丽颖原以为,自己玩游戏很笨是出了名的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那天抽到了和胡夏一组,她才真正见识到什么叫做“游戏黑洞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\

  这是个慢节奏综艺。赵丽颖刚拍完一部紧张压抑的电影后,受到节目组邀约,想着去放松放松也不错,便欣然前去当几期飞行嘉宾。

  

  常驻嘉宾里有不少熟人,当然也有半生不熟的——看起来很老实的胡夏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飞行嘉宾们第一次来,节目组设置了一个游戏,按游戏成绩来奖励钱,这些钱可以用来给飞行嘉宾们买礼物。倒数第一的组会受到惩罚。

  

  赵丽颖抽到和胡夏一组,挺高兴。胡夏却显得有些惴惴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胡,咋啦?跟我一组不太开心的样子。”她笑着调侃。

  

  那方似乎更担心了:“那个丽颖,我不太会玩游戏,你要做好准备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赵丽颖不屑:咋的,能菜得过我?

  

  到了真正游戏的时候,她傻眼了。如果说自己是慢半拍,那胡夏则是慢一二三四五六拍。偏偏他还特别认真,拼命想要获得分数,奈何就是没有成效。最后悻悻而归,满头大汗像刚去打了一仗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赵丽颖在下面笑得捶桌子。明明是个很轻松的小游戏,画风到他那变成了极限挑战。和他相比,自己刚才也算发挥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递了包纸巾,他接过擦汗,满脸歉意:“对不起啊丽颖,我老拖后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儿,”赵丽颖拍拍他,“刚才制片人跟我说,你以前玩游戏从来不这么拼,今天是咋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”胡夏更懊悔了,“玩不好,没办法给你买礼物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终成绩出来,他们组果然是倒数第一,不仅没有奖励,还会有惩罚。

  

  胡夏不说话,看着其他人开开心心地带着自己搭档出门买礼物。

  

  赵丽颖暗自思忖这个规则设置的不太好,倒不是因为自己得不到礼物,而是容易造成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正想着,胡夏起身拿起自己的吉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去干嘛呀?”赵丽颖走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胡夏:“弹唱,赚钱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丽颖想劝他,又想到他也许把这当成男人的尊严,便让他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傍晚,胡夏还没回来。赵丽颖决定出去找他,出门不远就与他撞了个正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背着琴,一手拿着口罩墨镜,另一只手拿着草莓冰淇淋。脸上、头上和背上都出了汗。

  

  赵丽颖接过,咬了一口,沁人心脾的草莓甜香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,他不想被人认出来,才裹得严严实实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夏天的,热中暑了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他笑笑:“哎呀,忘了今天是工作日,公园里头都没啥人,只赚了个冰淇淋钱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挠挠头:“谁让我太笨嘛,只能这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笑靥如花:“这个礼物我很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节目播出,网上有三种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一种是:节目组你会不会办事啊?

  

  另一种是:啧啧,胡夏这孩子,太实诚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种就比较特殊了:丽夏是真的,我为丽夏举大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关系走向暧昧的他们正在煲电话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…早知道让节目组把那一段剪掉了,惹来这么多有的没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有的没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他们都说你喜欢我,才这么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说的是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赵低头,暗自羞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岔开话题:“那个……节目组说的惩罚究竟是什么呀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胡夏想想:“诶……我记得好像是,倒数第一的组合,下期还要做搭档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?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